分享成功

这日本字就那么洋气吗?

不理解,明明是国内的厂家,在国内销售,为什么偏偏要打上日本字,单纯是因为洋气吗?你说你是出口过去还能理解,可是在国内超市上架你这样搞真的无法理解。而且不止这一个东西,学校门口小卖部的很多不起眼的小玩意儿也是这样,真细思极恐!

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
热门评论
  • 星芒 LV19 无上皇
    2楼
    6-24 20:53 · 四川
    4 回复
  • 陈晨2020520 LV15 贵妃
    3楼
    这叫文化侵略
    6-24 20:59 · 四川
    8 回复
  • 旁观者清 认证商家
    4楼
    因为鬼子是它爹,**系统提醒你文明用语**的是鬼子的私生子
    6-24 21:11 · 四川
    7 回复
打开洪雅论坛 APP,查看全部30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鱼鱼圈
  • #坚持晒打卡签到#

    仅此而已吗

    39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户外活动

    38
  • #坚持晒打卡签到#

    勤劳的我

    32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绿叶.

    32
  • 完工啦

    荷花别样红

    30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①生相伴

    26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下班。

    劍胆琴訫

    26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爱喝酒

    25
  • 有没有要闲置花盆的陶瓷的,上门自提,还有一副拐杖,送送送!!!

    奔赴下一场山海

    23
  • 晚上好

    寻找沙子

    19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一个有用、有料、有趣的APP

免费下载洪雅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