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第一次熬猪油买了个大盆,没想到一斤猪板油熬好就一点点

买了一斤猪板油熬猪油,还怕罐子装不下特意买了个大号的盆,熬好发现才这么一点点

热门评论
  • AD钙 LV11 知府
    2楼
    我晓得哪里一斤猪油熬出1.5斤油
    6-25 15:12 · 四川
    8 回复
  • 刘某 LV18 太上皇
    3楼
    这确实比较少
    6-25 15:19 · 四川
    2 回复
  • 知足长乐 LV19 无上皇
    4楼
    你是来搞笑的,可能只有你买一斤猪油的,一斤猪油能熬出一斤半,但你没有熬好,
    6-25 15:22 · 四川
    2 回复
打开洪雅论坛 APP,查看全部30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鱼鱼圈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金三

    36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嘿是伍伍吖

    36
  • #坚持晒打卡签到#

    仅此而已吗

    36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郭大侠

    35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知足长乐

    34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绿叶.

    34
  • #坚持晒每日打卡签到#

    寻找沙子

    34
  • 天天签到,领取专属福利

    tdy

    31
  • #坚持晒打卡签到#

    勤劳的我

    30
  • 没有滤镜的天空 昨天6点过拍的

    荷花别样红

    28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一个有用、有料、有趣的APP

免费下载洪雅论坛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